关于repo的回复

首先谢谢  @沽柳 妹子呜呜呜人生第一次收到repo——

*关于排版

其实没啥好说的,就是第一次排,各种仓促,排错了好多地方,我挺不好意思的……

从左往右翻这个,当时印了台版,算是一点致敬性质?我说的太太是轨迹圈的一个太太,……我基本没和她说过话,然而去年十月被拉黑了(。

回到正题,这次也算是……尝试?总之下次,如果有下次的话,还是先找个更好使的pdf转换软件,出本的话谨记呀TUT

*关于主体

主体这个,我写东西,短篇还好,一旦写长篇或者连起来的故事的话,就老是会顾此失彼什么的……通病,得改。

作为我来说,不管写什么,总是为了结局而写的。无论开头还是故事的进行时,我都试图把它写的——应该说,令自己满足一些?现在再去看去年的文,好多都是,结尾能萌得我满地打滚,但是自己看行文都生涩的很……

其实也没啥好讲的,写文就是喜欢穿插点自萌的句子片段之类的(……能get到什么萌点就太好了(蹲

*关于设定

“神明”这个概念,最初的设想是阿尔宙斯。因为在我心目中这位比其他神兽的力量还要高一级……所以是个很中二的设想。

and选在神奥是因为神奥的守护神是时间和空间,殿元山也是基于这个原因。

我不记得后记里说过没有,应该是说过的吧……平行时空就是,不同的时空大家都是有所区别的,只有透子是同一个,也就是,如果读档——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发展成没有透子的,合理的世界。

但是相对于神明而言,这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啊。“透子”这个人的存在,以至于这整个世界,都只是概念而已。


……由于被催促离开电脑所以只有这么多了otz最后再感谢灯笼一次呜呜呜以后也一起玩啊(哭

评论(2)
热度(1)
© 无梦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