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脑洞

总之就是丐姐透子fa矮子鸣妹和出身喵教的唐门技术宅卫星头喵教教主(x)N子的爱情故事【。

透子是个浩气,鸣妹儿中立,卫星头恶人。N子中立,本身要去恶人的结果误打误撞被透透拉到了浩气。

切连是个弃治fa哥,贝尔是个秀萝,千针鱼我正在纠结是爹还是军爷【。

不要问我为什么开这个脑洞我只是自high,附张被瑞雪er评价为“路上看到后辈鸣妹儿就果断在半空把n扔下去拎着鸣去飞高高的里飞透子”【。【双人轻功好你们造吗



顺便一说卫星头和鸣妹儿的相遇是在洛阳,作为一个唐·卫星头·断腿,卫星头掉地上鸣妹儿给他扎了个长针【。

千针鱼是爹确定了。以下微博评论:

瑞雪:千针鱼就爹吧你看还有怒气值呢x

我:他就是你千针鱼爹!【x

瑞雪:谁都敢打除了鸣花娘!x

我:亲(等离子)团员亲团员两三万,干团员还有三三万!

瑞雪:打架斗殴哪家强,雁门河豚帮你忙,河,河,河,河豚,修,修,修,阿相

自带bgm有没有!

评论
© 无梦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