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白点单】Forgetting

开门放点文。  @二十一世界  Come on姑娘!

梗题:①热恋期

BW1四年后设定,透子18岁N子24岁。私设含。切贝有。BGM-May It Be

Are you ready?

 

Forgetting

雷希拉姆着陆后透子跳下来,尘土飞扬中看见灰头土脸的N压着帽子朝她挥挥手。透子三两步跑过去,听见N问她怎么又迟到了,摸着头讪笑着答道抱歉抱歉我睡过头了敷衍了事,抬起头时也不禁轻轻“啊”了一声。

曾经辉煌的游乐场如今行人寥寥,道馆早已挪了地方小菊儿的追随者和粉丝自然也不再聚集,薄暮笼罩下唯独巨大的摩天轮依旧缓缓旋转。

“明天这里就会正式开始拆除……?”透子小声问。她看见N点点头。

立涌市在建起了口袋坞之后趁势发展了娱乐产业,工业园被改建成比雷文游乐园规模更大的游乐园,甚至推出了名为“Unova Eyes”的超大型摩天轮。透子听切连说——切连和贝尔是首次开放时的嘉宾来着,那座摩天轮确实比雷文的更好些,更高更大也宽敞舒适。这时她还调侃他找到了新的约会圣地,男孩子脸微微发烫偏了头说你和哈尔莫尼亚好不容易重逢了还不如去和他坐一次咧,就当纪念你们在雷文坐的那次。

结果一来二去一个月前切连终于使得天然呆开窍抱得贝尔归,小两口结了婚其乐融融,自己和那谁倒是谈着恋爱不过也没啥进展。

 “吃过晚饭了吗?”那谁的声音传了过来,透子双手抱头微笑道My dear你知道的我这边可是有个家庭主男能蹭饭用的。

所以别想让我去加盟大道和你约会了我已经把能叫的外卖变着花样叫了一年,这一生都不想再见到加盟大道的任何食物了。

不出所料N看起来略略失望:“啊真可惜——我原本想和你一起去加盟大道那边吃饭的。”

透子不禁在心中赞叹自己做出了明智的选择,看见N好似耳朵尾巴都耷拉下去的大型犬类颓废样子又有点于心不忍,于是卸了背包坐在长椅上掏出蓝色小碎花的便当盒子:“家庭主男的便当可好吃了你没来蹭过饭么?哦对了那盒子是他的不能代表我的审美。”

于是大型犬立刻容光焕发精神百倍地扑上来,拆了便当盒开始进食,吃着吃着感到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于是抬头看去,和透子四目相对。女孩子微微一笑往他脸上一弹,饭粒应声而落。N捂着脸龇牙咧嘴:“透子你劲使得太大啦疼疼疼——”

“快吃。”透子偏开头,“少说废话啦你。”

N立刻噤声低头专心吃饭。透子抱着头往天空中望去,夕阳已沉只余一线天光,天空是温柔又带点冷冽的紫蓝色,新月悬在空中透着些光。

啊——最初到达雷文市也是这时候吧。透子约莫想起来,从PM中心杀到慕名已久的雷文游乐场,不料遇到了绿色头发的中二病。

那天的月光更明亮些也说不定,所以N的眼睛看起来才会那么闪亮吧。

出神间N吃完了便当把盒子交还给她,透子收好便当盒子看见N站起身朝她伸出手:“那么——要去最后坐一次雷文的摩天轮吗?”

她站起身,握住N的手。

登上摩天轮时春夜的凉意朝透子侵袭过来。她在轿厢中坐下,不发一语。N伸手抚摸着轿厢,发出了微微的叹息。

四年过去光鲜亮丽的东西都褪去了色彩,摩天轮的乘客只有他们两人。透子抱紧了手臂面无表情,N在她对面落座。

他们第一次乘坐摩天轮之后开始战斗。那时候透子尚未与雷希拉姆相遇,捷克罗姆也没有认定N作为英雄。透子还能清晰地回忆起战斗结束的情景,两个人都气喘吁吁但是酣畅淋漓,带着些对未知未来的渴望与对对方的认可。他们不借助神的能力仅仅凭借羁绊来战斗,来确认对方的心意与力量。

多长时间没有过那样的战斗了透子已记不真切,大约就是N离开以后吧。再没有能够让她使出全力的对手,即便是冠军她也能够轻易击倒,所谓“力量”在她眼中终于失去了意义。

——即便重逢他们也从未再战斗。

两个人都心知肚明的一点是,即便战斗,最初将他们联系的感觉也不复存在。

清冷的月光照进轿厢,透子将目光投向N。

啊,毫无疑问也是值得庆幸的一点,透子与N这两个人,确实相爱。哪怕时间经过,他们不再被命运与“英雄”的称号维系,这一点仍无法改变,他们同样心知肚明。

透子张张嘴想要说话,却眼眶酸涩声带无力震颤。

这样的回忆之地终将消逝,终有一天回忆同样会淡去。

温热的手揽住她的肩。透子茫然地抬头,N眸子里满是温柔的光亮。他什么也没说,一瞬间透子内心一切语言消失无踪。

是想说的太多也说不定,然而仅靠语言终于无法传达。

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雷文的万家烟火映入眼帘。透子终于下定决心一般,浅浅的笑起来。

她吻了N,N报以温柔的回应。

眼泪终于夺眶而出。温暖的盐水滴到裸露的皮肤上,透子微微战栗,N抱住她,仿佛沧海桑田也不愿再松开手。

over

期待文评=w=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梦谣|Powered by LOFTER